late

我去坐牢了,暂退(

当各省省花化形后6

雷人玩意儿,慎入!

作者文笔差,写的少,谨慎观看

一切均为网上资料,不对可指出

重修了


————————————————————————


霜露默默爬上嫩叶接受从盘根错节的树木中挣扎洒下的阳光,偶有鸟在深林中鸣叫。朦胧飘忽的云似有若无地将阳遮住。本该是适合睡觉的大早晨,却从某处不断传出吵闹声


“你的花瓣不如我好看”

“你滚!”

“别吵了大家,我们是朋友啊”


月季抹抹额角,作为首都及首都他好兄弟的市花,他不得不在一众花前起到管理作用


“谁和他/她是朋友了?!”


君子兰和天女花同时出声


两朵花向来亲密,少有闹矛盾的时候,但一吵起来便不可收拾


月季有些手足无措,他也只是个刚化形的弱小无助(?)的花花罢了


正当他准备以道理说服两人时,门口处传来响声




——那是门把掉落的声音。虽然京给花们找了个从前买的价格贼贵却一直没有去住的别墅作为教室,但到底也过了很久,就算别墅再好也经历不了时间的侵蚀,有些地方会有一些小差错


不过,这个别墅比众人现居住所大


什么?你问京爷为什么不让其他人住在这比四合院还大一些的别墅里而是让他们在四合院凑合?


京:很简单,四合院是大当家友情提供的免费住所,而别墅是我的私人财产。更何况,我只是让他们亲密接触国家的文化,有什么错呢?


亲密到晚上打地铺的一小部分省市:……


咳咳,回到正题


琼作为那个抽签抽到“中奖”的幸运儿,不得已成为打头阵的上课老师

他被众人推推搡搡地走向门前,手有一瞬犹豫;“犹豫什么?上!我们相信你!”桂和粤作为与琼最为亲密的两个好兄弟,率先鼓励(其实只是想让琼以身试课再回来套话)

“你们…”琼一瞬间心坚定起来,握握拳,伸出手

然而,就在离门把还有十厘米距离的,门把“啪嗒”掉了



琼当场石化,“那个,我…”

“不用说了,赔钱吧”京老神在在地伸出手

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桂好整以暇,而粤…

“京!你太过分了”

就在众人以为粤会憋出什么大招的时候

“大家是一家人,怎么说也要见者有份,所以你收钱后给我一半,怎样?”


琼已经裂开

以为有好戏看的众人…

呵,狗嘴吐不出象牙

粤:?汪?


“行了行了,快进去授课吧琼”

不知道谁催了起来,大家纷纷附和


“…行”

在众人抢救门把后,这门也可以顺利开出来了


琼打开门,耀眼的光芒闪瞎了他的狗眼

“哪个小逼崽子给我把灯关上!别照着人啊喂!”

“啊啊?抱歉,我以为是阳光…”芙蓉摇了摇脑袋,淡粉色的头发随动作摇晃

粉嫩粉嫩的小脸上看起来有歉意,但不多

“你好笨哦”

一旁的杜鹃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这个自己不太熟的同类

“?”芙蓉不理解,但大为震撼



在琼的一系列恐吓安抚下,小花们也终于消停了

“咳咳,好了,那么我现在开始讲”

说着,琼拿起粉笔在临时购买安装的黑板上画下花的样子“这个呢,就是你们还没化形前的样子”


“琼老师!”

琼微微皱眉,这称呼怎么像在骂他?然而还没来得及反应,“学生”就开始接下文了

“这个花好丑啊,才不是我!”太平花激情指出问题

琼闻言看了看黑板,没什么问题啊,只是抽象了一点

“而且,花的结构才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那是哪样?”

小小的太平花来劲了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你看,就是这里”说着,太平花拿起粉笔,仔仔细细写出花的结构

中途嫌琼太碍事,把琼赶了下去听讲


“你这不对!”某些花不服了“应该是这样”

“不对!是这样!”

最终,一切以琼坐在课桌旁听着花们的结构介绍至黄昏为第一天上课的结束

“让你讲课不是让你听课啊喂!”

躲墙角画圈圈的琼委屈,但他不说

三角梅悄悄安慰,并承诺下次拦着点同类


光线堪堪从云缝中挤出,飞鸟归巢,人亦或花都聚在一起欢声笑语

——————————————————

下面是出场花对应哪省省花

君子兰—吉

天女花—辽

杜鹃/太平/芙蓉见上篇 

还有就是一个决定,为了防止占tag,所以以后只出现一小部分的都不打tag,没错就是这样

——————————————————

然后嘞我很抱歉这么久才更新,但是地花真的太棒了!!虽然很刀就是了

咳咳总之就是诚心诚意的道歉,好了没了再见



评论(79)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