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我去坐牢了,暂退(

当各省省花化形后3

  文笔差,省花为查的资料,有误可改

  雷人玩意,快跑!

  ———————————————————

  此刻桂粤二人听着会议室里“哐啷铛呲—”的声音人都麻了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粤

  “可能是省份大战吧”桂

  “?那他们是想恁si对方的节奏吗?”粤

  “估计看对方不顺眼”桂

  粤沉默一会,而后语出惊人

  “嗯…有没有可能他们在玩俩省争一省的狗血虐恋?然后一省得不到对方就毁掉,另一省为了保护爱人上前厮杀,还有那个中心的省又圣母心泛滥想放过那个省,为他出头的省失望了改头去揍原本的爱人了。而被维护的省又开始爱上了原来的省,于是原来爱他的省揍他,他不甘心反而去揍他维护的省,被维护的省化身恋爱脑又去揍揍他的那个省…”

  “阿粤你竟然玩的这么花?!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桂

  粤眼神飘忽,咳了一声

  “木棉,先下来”

  一直没什么存在感和桂花搞小动作的木棉猛地被点名,小身躯一震,干脆利落地从粤怀中跳下

  粤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地握上门把手

  “咔哒”一声,一个花瓶直直地砸到了桂的脸上

  桂:?

  “yes没砸…”

  粤的话还没说完,一个遥控器便直接砸他脑门上,当场冒血了

  坐在门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沪本来还在笑这两个大怨种,直到看到粤滋滋冒血的额头沉默了

  白玉兰:不理解他笑什么,直到我看见他仿若**的样子不禁笑了才明白

  会议室里瞬间安静了

  “糟糕他倒下了!!”

  “太好了他嘎了GDP第一就是我了”

  “叫救护车啊啊啊!!”

  “!!我的好兄弟啊!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片混乱中

  某人缓缓举手:“没必要,我还没嘎“

  ———————————————————

  几分钟后

  各省齐聚一堂

  与往常无异,只是这次他们身边都有个孩子

  “大当家?对,是这样的…好的好的,我这就说“

  京放下手机,神情严肃

  “大当家说…”

  

  

  这事他也不知道,还得先查一下,让我们静等消息。为了方便研究,这段时间大家暂住一起”

  “什么?!我抗议!!”第一个反抗的是苏,开玩笑,住一起?那他不得被闹腾死?

  “+1”皖投来支持

  “+2”浙投来支持

  “+3”川投来支持

  “+4”渝投来支持

  “+5”……………

  ………………………

  京爷冷撇一眼他们

  “抗议无效

  现在就去收拾东西”

  ————————————————

  

  今天生日,所以更新啦(◐‿◑)

  话说想不出省花为什么化形,大家有没有想法可以发在评论区里的!!

  

  

评论(154)

热度(113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