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我去坐牢了,暂退(

当各省省花化形后5

  文笔差,写得少,雷人玩意

  资料为网上查的,有误可指出

  慎入!!

  ———————————————————

  至上次闹剧后,众人也逐渐习惯了与其他省市住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很快他们发现了一个问题——

  

  这些省花们不懂生活常识

  那一脸天真拿着马桶塞往头上戴的画面真是闻者落泪,见者感伤狗见狗笑

  正如以下画面—

  “放下它,让我来!!”这是豫的嘶吼声

  “什么?”腊梅微微歪头

  只见小女孩捧着剃须泡正要往头上糊

  然而还不等腊梅定神,一个影子便闪了过来猛地夺走了腊梅手里的剃须泡罐子

  

  “说吧,为什么要拿剃须泡”豫晃了晃手中的剃须泡罐,问道

  “剃须泡?这不是雪吗?白白的,好看!”

  豫沉默了,他倒是忘了,他家腊梅是在冬季盛开的,而现在却是4.5月,可不委屈死他家腊梅了吗?

  想到这,豫有些心疼

  然而…

  转眼间撇到一屋子的剃须泡沫,他额角的青筋又突突直跳

  与其心疼腊梅还不如心疼心疼自己!

  可是能怎么办?腊梅还小,打不得,没办法,只能朝罐子撒气了

  一瞬间豫把剃须泡罐子扔出了窗外

  路过莫名被一个不明物体砸中的冀:?

  又比如——

  一个阴暗狭小的厕所里,两个人(?)对立而站

  一个成年男子面目狰狞,他的手止不住颤抖

  “你…你…你给我停下!!”

  而一个白色又带点粉色头发的小男孩微微一笑:“我不”

  “你这臭小子!你可知这是什么东西?!” 

  滇气急败坏,气得脸通红

  “拜托大哥,我补个水而已,不然要干了,别那么大惊小怪好吗?”

  滇痛心疾首:“可这是马桶水啊!!”

  —————————————经以上几个例子,众人连夜开展了一个大会

  

  京用手撑着下巴,眼中闪烁着暗芒

  “那么,提出你们的意见”

  

  秦率先举手:“我来我来!在之前,我早就看出了花儿们的问题。如今我将要分析一下这些问题,再针对这个问题解答”

  “是的是的”晋在一旁附和

  “首先……”

  “厉害厉害”晋捧场

  “然后……”

  然而,这次等不到晋,京爷就已经满脸黑线命令人拖走秦了

  理由:太聒噪,没有深入主题

  看着秦被拖走,晋只能在一旁瑟瑟发抖

  下一个是皖

  “我来!”

  “把它们丢在人间自己生存一下不就行了?”

  京又黑线了

  “抛弃儿童真有你的,皖”

  “否决!!”

  最后,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众人讨论出了结果—

  建个花朵专用幼儿园吧

  老师由省市们轮班

  很不错的决定

  在34大爷的全票否决通过后,这事就愉快地决定了

  ——————————————————

  依旧的很少,下期先出花,写的话就先写赣家杜鹃,冀家太平花,湘家芙蓉花,先预定这几个,然后再写一些其他的

  

  

  

评论(105)

热度(7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